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4月要闻速览
韩永辉:关联担保风险管控促进企业...
韩永辉:工业智能化能兼顾促增长和...
韩永辉:润滑效应抑或摩擦效应-东道...
《国际动态》2023年第3、4期目次
隋广军、郁清漪:全球援助治理改革...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组织部“2013年中国经济前沿问题透析专题研讨班”专题报道之三

2013年06月18日 00:00  点击:[]

  6月5日上午,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卫平教授为我们发表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报告首先对十八大经济方向进行了再认识的梳理,详细地讲解了本年度工作经济会议的核心,分析了国内外经济的重点问题以及中国面临的经济问题,黄教授讲演主题为研讨会大部分学员对未来的决策提供完整的宏观背景,学员们兴趣浓厚、有助于提高现阶段宏观经济判断。

黄卫平教授在做报告
  下午,我校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陈伟光教授,为我们做了题为“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机制与战略选择”的专题报告。陈教授从全球治理的来龙去脉、与经济治理边界,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历程、 战略和地方支持等方面娓娓道来,并在研讨会后回答了学员们关切的问题,获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陈伟光在课堂上
学员在提问

上一条:简讯: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接受媒体采访 下一条:首席专家肖鹞飞教授参加商务部调研座谈会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