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暑期夏令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征文】首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博士招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
欢迎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021年接收优秀...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欧洲学会2018年年会征文启事

2018年03月05日 11:32  点击:[]

                                         


 

尊敬的中国欧洲学会会员:

 

中国欧洲学会将于2018623-24日在广州举行2018年年会。本届年会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承办。今年年会的主题是“法德中心重启与欧洲一体化的未来”。会议将具体讨论:1、当前欧洲政治、经济和社会形势;2、欧洲一体化的理论与新进展;3、中欧关系。现发布征文通知。

 

征文要求:(1)论文选题围绕2018年欧洲学年会主题和分议题;(2)论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3)最好是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4)论文格式和规范以《欧洲研究》为标准。(5)请于2018520日前将征文的电子版发送至esc@gdufs.edu.cn。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国欧洲学会2018年年会征文-第一作者姓名”,征文电子版文件名请注明“第一作者姓名-正文主标题”。来稿建议以Microsoft Word发送并以A4页面编辑。

 

联系人:闫老师,020-36641366

 

中国欧洲学会秘书处

201821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191期预告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190期预告:低碳城市发展与气候投融资体系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