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暑期夏令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
【征文】首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重要通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02...
【案例大赛培训】第二届中国中小微...
《全球智库影响力评价报告2021》发...
韩永辉:东莞和都市圈的双向奔赴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云山学术沙龙第190期预告:低碳城市发展与气候投融资体系

2018年01月07日 13:05  点击:[]

  间:201818日下午2:00-4:30

  点: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

主讲人:孙轶颋

主讲人简介:

孙轶颋曾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复旦大学-花旗银行国际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现任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可持续金融项目总监,负责WWF在中国的绿色和低碳金融战略的制订和实施。作为项目负责人,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机构合作完成了 《中国风电保险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中国银行业可持续绩效表现国际比较研究》、《金砖五国绿色金融监管体系比较研究》、《“一带一路”与绿色金融》、《绿色建筑与相关金融创新的国际比较研究》等课题。

受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欧洲联盟、全球能源巴塞尔基金会、贵阳生态论坛、英国Chatham House、新华通讯社等邀请,作为讲演嘉宾参加国内外的相关论坛。在《中国金融》、《每日经济新闻》、新华社、人民网等媒体发表有关可持续银行与低碳金融方面的观点。

参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同济大学主编的《绿色经济:联合国视野中的理论、方法与案例》和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委员会主编的《国际绿色金融发展与案例研究》等著作的撰写和中国银行业协会主编的《绿色信贷》教材的编审工作。

 

上一条:中国欧洲学会2018年年会征文启事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189期、欧洲论坛第58期:Negotiatingthe Transatlantic Trade and Investment Partnership: Pros and Cons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