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院镇合力促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石佑启书记为全球治理云山工作室首...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交流会

2022年06月20日 00:10  点击:[]

6月16日上午,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专题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研党总支的部分毕业生党员一起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欧洲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健主持。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钟祖昌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期望。钟祖昌寄语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要始终牢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继续践行广外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理念,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毕业生党员。钟祖昌又从“坚持初心”“保持警醒”和“终身学习”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之中,在新的征途中继续发光发热,勇敢追求人生理想。

 钟祖昌寄语毕业生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在钟祖昌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一字一句,发自内心。响亮的誓言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在观看完视频《何为青年,青年何为》后,与会党员开展了一场有关理想、有为、接续的讨论和分享。词典研究中心毕业生党员贺真知回顾了过去三年的求学成长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学校和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在新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答卷。欧洲学毕业生党员章志皓表示未来将积极投身到为国家、社会和人民的服务中,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断砥砺奋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他党员也逐一畅谈了自己的感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张健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到新的单位后要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专题交流会为毕业生党员的在校生活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始终保持党员的觉悟和初心,带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石佑启书记为全球治理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颁发聘书 下一条: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