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研院观察】李青、张翊:以创新发...
【研院观察】程永林:加快推进南沙...
【研院观察】跨境理财通2.0来了!高...
【研院观察】李形:中国国力顶峰论...
【研院观察】韩永辉:人工智能支撑...
【研院观察】程永林:二月消费需求...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院观察】程永林:加快推进南沙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深度融合

2024年03月28日 08:44  点击:[]

导读

3月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支持广州南沙放宽市场准入与加强监管体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共部署了15条具体改革举措,加快推进南沙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我院程永林教授就此接受了《南方财经报道》的采访。


他认为,《意见》着力发展海洋经济方面,这会迎来一个新的突破,可以预期海洋科创要素会加快其向大湾区地区集聚。


以下为采访视频。

                                      


      



文章来源:《南方财经报道》


上一条:【研院观察】李青、张翊:以创新发展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 下一条:【研院观察】跨境理财通2.0来了!高水平开放推动多元化资本市场发展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