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研院观察】程永林:加快推进南沙...
【研院观察】跨境理财通2.0来了!高...
【研院观察】李形:中国国力顶峰论...
【研院观察】韩永辉:人工智能支撑...
【研院观察】程永林:二月消费需求...
【研院观察】韩永辉:发挥低空经济...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院观察】程永林:二月消费需求拉动作用持续,广东地区的信心预期进一步增强

2024年03月17日 22:15  点击:[]

导读

近日,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发布最新数据,2月广东CPI同比环比均上涨,PPI降幅收窄,广东消费、服务业迎来“开门红”。我院程永林教授就此接受《南方财经》的采访。


程永林教授表示,从目前CPI和PPI的同比数据和波动趋势来看,经济正在走出通缩,二月消费需求拉动作用持续,广东地区的信心预期进一步增强。


以下为采访视频。




文章来源:《南方财经》


上一条:【研院观察】韩永辉:人工智能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作用探析与实现路径 下一条:【研院观察】韩永辉:发挥低空经济的领先优势,助力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