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陈寒溪参加2017年中国欧洲学会年会

2017年05月02日 10:38  点击:[]

 

2017415日,中国欧洲学会年会在安徽大学召开,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陈寒溪出席了这次会议。本届欧洲学年会由中国欧洲学会主办,南京大学欧洲研究中心和安徽大学欧盟研究中心承办,会议的主题是“《罗马条约》60周年:欧洲一体化的困境与挑战”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欧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有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等等。

外交部欧洲司和商务部欧洲司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演讲。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参会学者围绕六个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即:英国脱欧与欧洲一体化的未来、中欧经贸合作及外交关系、法德核心与欧洲一体化、欧洲难民危机和民粹思潮的复兴、欧洲联盟的双边与多边外交、欧洲社会发展。

 

上一条:非洲研究院一行赴尼日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调研 下一条:非洲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