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获省财厅感谢函

2016年09月29日 19:36  点击:[]

   近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收到广东省财厅的感谢函,表彰我院为举办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做出的积极贡献。201697日至8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世界银行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在广州顺利举办并成功闭幕。  

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筹备半年多以来,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积极参与筹备工作,为论坛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大力支持,在论坛筹备过程中,我院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撰写、翻译论坛主题报告、开展论坛前期调研。其中,我院秘书长李青教授率团于20165月赴乌干达、坦桑尼亚、尼日利亚调研,调研成果进一步充实了论坛的主题报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仲伟合教授在论坛中做专题演讲。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141期:Australia-China Economic Relationship: Australian Perspective 下一条: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汪一洋来院调研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