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李青:广交会让世界各国企业能更好...
李青: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新起点
韩永辉:自由贸易协定能否降低国际...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一行来访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6-9月要闻速览
侯赛因·阿斯卡里:“一带一路”倡议...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一行来访

2023年10月13日 12:16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林少芬、集团资深专家兼综合部副总监(主持工作)殷立飞一行来访。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青教授,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汤程荣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智库建设、期刊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李青教授代表研究院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一楼展厅对林少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战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李青教授表示我院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契机,依托海丝智库论坛的优势,不断完善全球产业链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并希望能与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进行深入交流,促进研究院和集团的共同发展。


汤程荣着重介绍了中新广州知识城校区黄埔研究院的重点发展项目、校园规划以及实验室建设的详细情况,并热情邀请来宾到实地参观指导。


林少芬对我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会为起点,与我院在产权要素交易、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和高端智库共建三大方面开拓新的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落实合作内容,实现合作共赢。


殷立飞表示期待与我院以统一大市场为发展方向,在数据要素、数据资产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机会,推动合作行稳致远。


会上,双方还对具体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并表示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合作机会,推动合作落实落细,实现共赢。


出席本次座谈的还有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副院长钟祖昌教授和韩永辉教授。

上一条:韩永辉:自由贸易协定能否降低国际不平等交换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6-9月要闻速览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