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李青院长随同校领导赴荷葡意三国开...
April & May -- International Coop...
陈伟光: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现...
韩永辉:着力扩大高水平金融制度型开放
韩永辉:深中通道的开通将为容桂带...
陈伟光:国际金融体系结构性演变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陈伟光: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现代化的辩证关系

2023年06月10日 13:30  点击:[]

近日,我院高级研究员陈伟光教授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南开大学讲席教授佟家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教授合著的论文《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表于《国际经济评论》,该文引起学界较高关注。

 

原文摘录


 

期刊介绍

《国际经济评论》(双月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创刊于1996年,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际问题学术刊物。它放眼世界经济,但又紧密结合中国现实;它注意把握国际经济政治活动的内在脉搏和最新动态,同时又立基于严谨的学术理论,主要从中国的立场和学术的角度来对国际经济政治进行有事实分析、合理对策和科学预见的评论。

 

作者简介










陈伟光,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教授

 

文章来源:《国际经济评论》

上一条:April & May --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Highlights 下一条:韩永辉:着力扩大高水平金融制度型开放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