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2016年10月12日 15:22  点击:[]

 

为加强对太平洋岛国的了解与研究,探索太平洋岛国的有效发展路径,推动岛国与其他国家的合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将于201610月开展联合课题研究,课题招标说明如下:

  

一、招标课题指南

  

201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共设4个项目,包括:

  

1)中国(广东)企业对太平洋岛国的投资分析

  

2)不同国家(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对岛国援助方式分析

  

3)不同国家(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与岛国关系的现状和走势,及其对中国(广东)加强与岛国合作的影响

  

4)非建交岛国的对华心态与我对其工作方式

  

应标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确定具体题目,也可围绕中国与太平洋岛国政治、外交和经济合作的其他重要问题自拟题目申报课题。

  

二、招标对象

  

项目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三、项目申报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至20161118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项目完成时间

  

项目完成时限为1年(特殊要求的除外)。

  

五、课题任务要求

  

课题负责人需完成1篇不少于1.5万字的研究报告,并积极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的研讨活动。

  

项目负责人享有招标项目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六、项目资助额度

  

   每个项目3.5万元。签订委托研究协议后拨付60%,课题中期评审后拨付40%,专款专用,超支不补。

  

七、项目申请办法与程序

  

1、在申请截止日期(20161118日)之前,将按相关要求填写后的《申请书》及《评审表》一式4份及电子版(WORD格式)提交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

  

3、申报项目首先经过初审,然后通过匿名评审和学术委员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确定立项名单。

  

八、其他事项

  

1、申请人应确保申报材料以及研究成果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退回相关资助经费。

  

2、如有疑问,请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处联系咨询。

  

附件:

  

1201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项目申请表

  

2201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项目评审表

  

  

  

联系人:吴艳

  

电话/传真:020-36207616

  

电子邮箱:griis_wuyan@126.com

  

通信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五教学楼203

  

邮编:510420

  

  

O一六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隋广军率队调研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 下一条:2016年欧洲研究中心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