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学术期刊
您的位置: 首页>>出版物>>学术期刊>>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

2016年01月04日 16:46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创刊于1990年,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国内刊号:CN44-1554/Z,国际刊号:ISSN 1672-0962。本刊前身为《外国语高教研究》《外语外贸高教研究》,于2001年改为现刊名,并于2002年公开出版发行,初为季刊,2007年改为双月刊,单月30日出版,国内外发行。本刊坚持“立足理论前沿,传播科研成果,繁荣学术研究,服务学科建设”的办刊宗旨,努力办成“有鲜明特色、有理论水平、有借鉴意义、有可读价值的高水平的学术期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主要刊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所涉及一级学科或研究领域主要有外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公共管理、教育学、社会学、文化研究、艺术研究等。欢迎对当代学术、当代社会的难点、重点、热点问题的研究,期望做到三个相结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学术性与思想性相结合,前瞻性与指导性相结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在广大作者、编者的共同努力下,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不断提升。现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本刊诚挚欢迎校内外、海内外专家学者赐稿,并将严格执行匿名审稿制度,客观、公正地处理来稿,希望推出具有较高学术质量和较大学术影响的力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

上一条:《战略决策研究》 下一条:《国际经贸探索》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