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学术期刊
您的位置: 首页>>出版物>>学术期刊>>正文

《南洋问题研究》

2016年01月04日 15:48  点击:[]

《南洋问题研究》(季刊)创刊于1974年,由厦门大学南洋研究院和厦门大学东南亚研究院联合主办。ISSN:1003-9856,CN:35-1054/C

《南洋问题研究》主要刊载中外学者有关亚太及东南亚地区各国政治、经济、历史华侨华人等问题的最新成果;有关该领域的系统资料和学术动态。近年来,该刊所载的学术论文有2篇分别获得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颁发的第一届全国侨务工作研究论文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和三等奖,2篇分别获得厦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6篇论文被菲律宾《世界日报》全文转载,23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12篇论文被国内权威的《华人经济年鉴》、《世界华商经济年鉴》全文转载。同时,一些论文的观点和资料被国内外出版的学术著作大量引用,如《快速发展中的地区经济》(郑励志主编)、《从东盟到大东盟----东盟30年发展研究》 (王士录等著)、《东南亚华侨史》(朱杰勤著)、《新加坡、马来西亚华侨史》(林远辉等著)、《菲律宾华侨史》(黄滋生等著)、《印尼华侨史》(李学民著),等等。

>>《南洋问题研究》

上一条:《南洋资料译丛》 下一条:《南海导报》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