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海南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
曾敬涵教授“海外名师”系列讲座圆...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洽谈智库合作
陈伟光教授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
韩永辉:佛商品牌建设应与产业结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研究员参加深圳前海研究院“一带一路”学术研讨会

2017年06月09日 10:59  点击:[]

 

6月6日,深圳前海创新研究院举办“一带一路”学术研讨会。研讨会上发布了前海研究所资深顾问,亚太经合组织首届高官会主席Andrew Elek博士最新研究成果著作The Future of the Belt and Road: Long-term Strategic Issues(《关于“一带一路”长期战略问题》)。我院研究员黄胜博士受邀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政商学界、媒体、教育、社会组织的二十余位嘉宾,遵循“查塔姆大厦原则”(Chatham House Rule),就“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的政策沟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三个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各位嘉宾在会上畅所欲言,从各自的专业角度探讨了如何立足区域经济合作机制进行发展,如何探索创新的投融资模式,如何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建设粤港澳大湾区

上一条: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与战略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员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管理研究与教学研讨会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