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海南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
曾敬涵教授“海外名师”系列讲座圆...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洽谈智库合作
陈伟光教授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
韩永辉:佛商品牌建设应与产业结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越关系的未来趋势与合作前景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7年12月12日 15:52  点击:[]

    

1210日,“中越关系未来趋势与合作前景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李青秘书长主持了开幕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阳爱民副校长致欢迎词。本次会议是在中共十九大及越共十二大召开后,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11月访问越南后,对两国领导人关于文化交流重要共识的落实。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赵卫华副教授负责组织和召集了这次会议,来自中国、韩国、美国、日本、西班牙、新加坡和柬埔寨七个国家的30余名学者就中越命运共同体、中越经贸与文化交流、中越关系的未来走向以及中越合作的动力和前景进行了多视角的深入探讨,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阳爱民副校长致辞

李青秘书长主持开幕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代表参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杰出青年研习班”开幕式 下一条:亚洲合作对话与命运共同体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