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海南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
曾敬涵教授“海外名师”系列讲座圆...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洽谈智库合作
陈伟光教授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
韩永辉:佛商品牌建设应与产业结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入选《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核心智库榜单

2017年11月18日 19:10  点击:[]

201711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暨《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报告由总报告和分报告两部分组成,其中分报告就综合性智库、专业性智库、企业智库和社会智库四大类分别进行了评价研究。最终选出了166家智库进入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核心智库榜单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入选核心智库榜单专业性智库——高校智库B类(普通高校国际领域)。

 

t

 

上一条:刘海春率团访问韩国釜山 下一条:广东团省委到院洽谈海丝项目合作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