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海南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
曾敬涵教授“海外名师”系列讲座圆...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洽谈智库合作
陈伟光教授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
韩永辉:佛商品牌建设应与产业结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亚洲合作对话校内工作协调会在我院举行

2017年10月13日 16:56  点击:[]

 

20171013日,2017亚洲合作对话校内工作协调会在研究院304会议室召开。阳爱民副校长、党办校办、东语学院、经贸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交流处参会。工作协调会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主持。

与会人员就2017亚洲合作对话前期筹备、论坛主题、分工安排、会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2017年亚洲合作对话将于128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2017年亚洲合作对话主办方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支持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亚洲司,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东语学院、经贸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承办。届时预计将会有35个国家的专家代表与会。

 

 

上一条:我院两中心参加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备案中心交流会 下一条:2017广东公共外交周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