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海南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
曾敬涵教授“海外名师”系列讲座圆...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洽谈智库合作
陈伟光教授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
韩永辉:佛商品牌建设应与产业结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入选广东省首批重点智库项目

2017年09月29日 12:24  点击:[]

2017928日,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首批高端智库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出席座谈会,就如何建设好首批高端智库做专题发言。我院秘书长李青代表战略研究院做交流发言。

1.png2.png

蒋斌副部长介绍了广东省首批高端智库评选程序,对首批15家智库的入选表示祝贺。他指出首批高端智库应该聚焦三个重大需求,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建立重点智库联盟、发布智库年度报告等8项措施发挥15家智库的智力优势,真正实现智库成果服务社会。他指出将建立考核制度,对入选智库开展考核,形成严格的考核机制,实行高端智库的“可进可出”机制。

蒋斌副部长发言

李青秘书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作为广东省政府设立在广外的新型高校智库,广东战略研究院坚持理论研究、积极服务决策、凸显“国际化”特点,聚焦“一带一路”与广东对外开放研究,已产出了丰硕的成果。研究成果得到国家领导和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各类别的科研项目。战略研究院凝聚研究方向,在中联部、外交部、商务部的支持指导下发起建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网络,海上丝绸之路数据库建设稳步推进,推出了广东对外投资与贸易研究年度报告。首批高端智库建设需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广东(广州)国际宣传,建立更加畅通的沟通机制、数据共享机制。

 

李青秘书长做交流发言

 

上一条:媒体聚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广东)国际智库论坛2017 下一条:我院学者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政治经济学论坛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