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上半年海丝中心大事记

2017年06月30日 10:15  点击:[]

 

 2017年上半年,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工作逐步推进,取得一系列成果。

 

1. 219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在厦门大学召开2017年核心协同单位副理事长会议

2. 38日,我院参加2017年外交部重大外交政策研究年度课题签约仪式。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代表外交部向多家合作单位颁发合同。

3. 326日,我院主办“当前中国外交战略思考”学术研讨会。

4. 419日,上海社科院调研我院新型高校智库建设。

5. 428日至56日,我院秘书长李青教授、副秘书长曾楚宏教授、副教授程永林、研究员韩永辉一行赴加拿大、美国进行专项调研。

6. 510日,教育部科技委战略研究基地(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区域创新国际战略研究中心)揭牌。

7.61日,格鲁吉亚驻华大使David Aptsiauri到访我院。

8.2017610日以印度尼西亚外交部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奥多·玛努胡图为团长的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访问我院。

9.616日下午,广外-广晟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第二位博士后王璐瑶出站报告会举行。

10.6月,我院赵卫华副教授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点项目立项。

上一条:我院研究员赴京参加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韩煦谈工作环境专业化、个人经验多样性和公司创业研究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