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暑期夏令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征文】首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博士招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
欢迎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2021年接收优秀...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征文】首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2021年04月13日 20:11  点击:[]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党中央关于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将于2021年5月30日在广州举办首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

全球经济治理论坛宗旨是为海内外相关专业学者提供一个全球经济治理研究领域学术交流平台。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经济治理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现面向海内外征稿。本次征稿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全球贸易治理、全球投资治理、全球产业治理、全球金融治理、全球人工智能治理、制度话语权、全球化与逆全球化等等选题,更特别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投稿运用现代经济学方法对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问题的高水平研究。有意参加的学者恳请在2021年5月20日前将文章发送至gegf2021@126.com并附上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邮件标题请注明“首届全球经济治理学术论坛”,附件名称为“论文题目+参会作者”。主办方将从中择优录用论文参加会议,并为入选论文作者(限每篇论文一位作者)提供会议举办期间的住宿和餐饮。

本次论坛拟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者和《经济研究》《世界经济》《世界经济与政治》《中国工业经济》《国际经贸探索》《战略决策研究》等杂志老师点评讨论参会论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301期预告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300期预告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