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海南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
曾敬涵教授“海外名师”系列讲座圆...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洽谈智库合作
陈伟光教授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
韩永辉:佛商品牌建设应与产业结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陈伟光荣获“刘诗白经济学奖”

2018年12月25日 09:08  点击:[]

2018年12月22日,第四届“刘诗白经济学奖”颁奖典礼暨《刘诗白选集》发布会、经济学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在京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国际经贸探索》主编陈伟光教授的专著《全球经济治理与制度性话语权》被评为第四届“刘诗白经济学奖”获奖成果。

“刘诗白经济学奖”是西南财经大学和刘诗白奖励基金面向全社会设立的经济学奖项,旨在推动中国特色经济学理论创新,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弘扬刘诗白教授等老一辈学者在经济学研究中的创新精神,发掘当代经济学的经典之作,遴选和培养未来的学术大师,每两年评选一次。第四届“刘诗白经济学奖”评奖委员会由卫兴华等30位著名经济学家组成,评奖对象是我国经济理论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公开发表的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学术价值、对研究和解决重大现实问题有较强指导意义和应用价值、并获得较好社会反响的经济学研究成果。

附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dMSyPnhDnOdikUv3wwC34w

上一条:我院李青教授“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课题获评优秀 下一条:原副省长、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招玉芳做专题学习报告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