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全球经济治理五名博导接受聘任

2018年11月14日 15:44  点击:[]

20181113日,广外研究生院举行2018年博士生导师聘用仪式,我院应用经济学全球经济治理博士点的五名博导接受了聘任:陈伟光教授、李青教授、周方银教授、唐小松教授、韩永辉副教授,我校校长石佑启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

据悉,全球经济治理博士点从2019年开始招生,招生简章已于近期发布。博士点设有全球经济治理理论、全球贸易投资治理、全球价值链与产业治理、全球经济治理创新与中国参与等研究方向。我校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下设的各学科博士点均设立导师组,进行宽口径、严标准、高水平的集体指导和培养。全球经济治理博士点的导师组组长为陈伟光教授。

 

附:2019年全球经济治理博士生招生目录

http://yz.gdufs.edu.cn/2019bsml/0150202Z2.htm

上一条:从中国制造业企业出口生产率悖论和北约军事同盟看国际贸易 下一条:“一带一路”与“沙特阿拉伯2030愿景”对接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