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海南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
曾敬涵教授“海外名师”系列讲座圆...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访洽谈智库合作
陈伟光教授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
韩永辉:佛商品牌建设应与产业结构...
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调研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企业调研之预调查——佛山三水区

2018年06月20日 08:57  点击:[]

    20186月19日,由京大学企业大数据中心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企业调查项目组组成的调研团队前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展开预调研。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大数据中心执行副主任德洗、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蒋少翔师和我院韩永辉副教授、徐丽鹤博士带队。本次调研主要以实地测试问卷为主,旨在为暑期正式的全面调研打好基础。

    19日上午,调研团首先拜访了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深入了解了佛山三水区的发展与规划,同时也更深入就三水区业分布、产业园区发展等情况展开学习讨论。

    同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广东健有限公司,了解传统民族企业的发展历程,就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战略等展开讨论。

同日晚,调研团队分成两个小组,对三水区的本土企业和企业家进行了实地调查,以便更好了解现实,测试企业调查问卷内容与流程。

上一条:我院学者在《世界经济与政治》发表全球经济治理研究新成果 下一条:韩永辉副教授指导的参赛作品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