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隆德新博士参加2018全球人才流动研讨会

2018年06月14日 16:32  点击:[]

201869日至11日,全球化智库、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8全球人才流动、移民与移民法”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与成都举行。这是移民管理局成立后第一次全国性的关于移民研究的高规格学术研讨会。国家移民管理局、人社部、国侨办、国际移民组织、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国难民署、国际大都市组织以及高校、研究机构等国内各部委、国际组织和产学研各界专业人士近两百人共同参会。隆德新博士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614162121.jpg微信图片_20180614162125.jpg

与会专家在两个全体大会及十场平行讨论组就全球人才流动与引才政策、全球移民治理与社会融入、移民法律等紧密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隆德新博士以“美国散居战略:目标、机制和启示”为题做了主题发言,并从散居战略兴起的国际与国内背景、美国散居接触战略的目标、概念和机制等几方面入手,探析美国散居接触战略的内在逻辑与影响。

上一条:韩永辉副教授指导的参赛作品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申明浩教授受中联部邀请出席金砖国家第十次学术论坛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