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智库论坛...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欧洲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
我院教授热议环珠江口“黄金内湾”建设
我院教授解读南沙方案的东莞机遇
我院团队解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
【欧亚校园】朱文博浩在SSCI三区期...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青、陈伟光教授受聘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团宣讲专家

2018年05月17日 10:47  点击:[]

2018515日,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团动员会,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并做动员。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李青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陈伟光教授受聘报告团宣讲专家。

20180515李青受聘广东经济形势讲师团.jpg

受聘合影

傅华强调,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成立了经济形势报告团,并将在高校、企业、机关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该宣讲聚焦国家和我省经济稳中向好、韧性强、潜力大、前景好的主题,重点内容包括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党的十九大尤其是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安排和取得的积极成效等。他要求,要把经济数据分析透,把政策安排讲清楚,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取得稳定预期、增强信心的良好效果。

 

证书

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团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牵头组织,由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高校、研究机构的经济专家学者共24人组成,并将于近日赴省内高校、企业、机关举行宣讲,预计将达500场。

 

上一条:乌干达总理接见隋广军一行 下一条:曽楚宏教授参加《南风窗》专题研讨会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