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首页  中心概况  创新平台  智力发布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出版物  数据库  English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
【案例大赛培训】第二届中国中小微...
《全球智库影响力评价报告2021》发...
韩永辉:东莞和都市圈的双向奔赴
隋广军教授一行参加“第五届南海生...
钟祖昌:高技术产品出口贸易网络构...
马克林:中国的稳定性很多国家都欠缺

协同单位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协同单位>>正文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

2015年07月05日 17:15  点击:[]

当代世界研究中心(CCCWS)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国际形势、世界政党政治、国外政治制度、中国对外战略、社会主义理论、社会政治思潮、发展模式比较等方面的研究;积极开展同国外政党智库、研究机构的交流活动与学术研讨。

当代世界研究中心已与国内外政党智库、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密切联系,并与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波兰、罗马尼亚、匈牙利、保加利亚、朝鲜、巴西、印度、南非、以色列等国家的多家研究机构形成了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

当代世界研究中心设有理事会,聘请了多位国内外相关领域有影响的政要和学术机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担任中心特约理事和特约研究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兼任理事会名誉主席、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任理事会主席。当代世界研究中心每年出版《当代世界研究中心年鉴》,公开发行中文月刊《当代世界》。

上一条:暨南大学 下一条: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